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殷殷之情 拳拳之心——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校友回校指导
作者:文彬 张阳演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1

图片1.jpg


图片2.jpg

6月9日,风和日丽,机械工程学院首届校友、1958级机制专业的熊淑萍女士在我校电器1956级校友曾东秀女士、电机车1956级校友姚月阳女士的陪同下,回到她心心牵挂的母校,拾起曾经的青春岁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魏克湘、党委书记谢骐、校友办办公室主任吴莉华热情接待了校友们。

熊淑萍校友已经83岁高龄,1958年就读于学校前身湘潭电机学院第一届机制专业,毕业后留校任教,后因工作调动在浏阳磷肥厂、湘潭化工机械厂工作,后在长沙二轻局纪委书记岗位退休。

熊淑萍校友对母校一往情深,听说学校在筹建校史馆,专程回校把留存好的班级毕业照、机械首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合影等珍贵照片和底片赠送给学校。她委托家人取出一万元现金成立“机械工程学院58级校友助学金”,以表达对学院在校生的关心。

谢骐给三位80多岁的校友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最新发展和取得的一些标志性成果,校友们由衷地感到骄傲和自豪,她们深情回顾了上世纪50年代火热的生活和激情燃烧的岁月,祝愿学校蒸蒸日上,步步高升。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