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举行 “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刘洁 钟雨晴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QQ图片20191227110649.jpg

12月25日晚,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一报告厅举行了首届“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宁、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洁主持。王宁致辞,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计算机0303班的校友们为促进学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曹桂红老师宣读了2019年获得“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共十名同学荣获本次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刘俊杰作为代表上台发言,他对计算机0303班校友表示感谢,表达了今后要珍惜时间,做好规划,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用知识回报社会的决心。在校学生代表刘永轲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大学时光,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不断成就更好的自己。最后,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计算机0303班”校友奖学金是学院校友们为了帮助学院成绩优异、表现良好学生,促使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而设立。今年是评选的第一年,在今后的五年,校友们将持续资助,每年资助10位学生,每人资助2000元。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