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96214现代装潢班校友回母校交流
作者:李易恩 邹梦晴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9

1.jpg


2.jpg

12月7日,96214现代装潢班校友回母校,这是我校首届设计专业班级,今年是他们毕业20周年。设计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96214班现代装潢班主任、多位任课教师,在校生代表与校友开展座谈交流。

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军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科建设、学生规模、校园环境、对外合作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院的累累硕果离不开各位校友的付出。座谈会上,校友们、任课老师和班主任踊跃发言,在激情满怀的氛围里回忆温馨的读书时光,追忆许多美好的趣事。

校友们感谢母校给予他们的倾情培育,大家一致认为,湖工永远是他们的精神家园,母校锤炼了他们正气做人,拼搏进取的精神品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将“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铭记于心,保持一颗赤子之心,为母校争光。校友们表示,在毕业20周年之际,能够在母校相聚,是“回到起点,再出发”,倍感荣幸。座谈会最后,全体校友起立向老师们鞠躬,表达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栽培的感激之情,全体师生动情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

重回母校,校友们既激动又开心,他们还参观了校园,在木鱼湖驻足流连,在食堂用餐,在五教前合影留念,享受在母校的美好时光。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的开展使得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同时为校友们打造了互助互利,共享情谊,追求精神的家园。短暂的欢聚不仅巩固了师生们的感情,也加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使设计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更具凝聚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