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再聚首 叙情谊 话发展 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返校
作者:杨琴原 摄影: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14

9月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04级校友戴延东、肖戈重返母校,再叙师生情谊,共话企业发展。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两位校友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座谈,退休教师孙良松受邀一同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胜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两位校友回到母校,衷心感谢校友对学校和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两位校友深情回忆了在校学习期间的生活点滴,对于母校给予的培养和教育,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戴延东校友介绍了行业目前状况和发展前景,表达了对学院培养人才的需求,期待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他的团队,并希望与母校加强校企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院长曹丽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与校友分享了学院近年的发展以及今年新增专业的喜讯。她表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学校培养了大批高素质人才,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与帮助,学校也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校友的发展,促进校友事业与学院建设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两位校友在罗胜杰等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变迁和校友风采,追忆大学生活点滴。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