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召开外事工作会议
作者:张雅琴 摄影:刘东芝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11

3月9日下午,我校2021年外事工作会议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毅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邓奕围绕“加快国际化步伐,助力‘双一流’建设”这一主题从国家政策以及高校“双一流”建设、我校国际化现状、近期国家与我校国际交流合作项目三方面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围绕国家留基委项目申请、录取情况、师生国际化交流政策支持、宣传指导等方面表达意见和困惑,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问题进行解答。

罗毅平指出,国际交流与合作作为高校的第五大职能,是高等教育国际化的一个重要特征,要遵循高等教育规律,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不断实现我校教育国际化,提升我校综合竞争力。罗毅平对国际交流合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国际交流合作对于国家和学校的重要性。二是拓宽宣传渠道,提升我校国际交流水平。三是加大支持力度,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合作。

(审核:吴朝建 熊龙英 田瑶)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