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澳大利亚斯特斯·费尔德学院院长罗相(Xiang Luo)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8

DSC_0017_看图王_副本.jpg

 

DSC_0024_看图王_副本.jpg

 

3月14-15日,与我校合作办学的澳大利亚斯特斯·费尔德学院院长罗相先生来访,就专科教育项目在合作办学质量、提升办学层次、促进师资培训、进一步实现教学资源共享等事宜与我校举行洽谈,并取得系列共识。

3月14日下午,罗毅平副校长与罗相院长举行友好会谈,双方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深远的历史及已取得的成绩。随后,在国际教育学院邓奕院长的主持下,双方就合作举办的专科教育项目开展深入探讨,内容包括优化人才培养计划、引进外方优质教育资源、对执行项目的教师进行专门培训、提升办学质量等多个方面,并达成具体协议。随后罗相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办学场所及学生宿舍,对优美的新校园环境赞不绝口。

国际教育学院表示,此次双方交流将极大推动专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使我校专科教育项目踏上一个新的台阶。

参加研讨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曹丽英及相关人员。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