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合作办学项目英方学校外事负责人Dawne Hodkinson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10-21

10月16-18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外事负责人Dawne Hodkinson女士一行来我校访问。

16日下午,校长刘国繁、副校长罗毅平在一会议室会见了Dawne女士及随行的UHI项目联络官申琳女士。双方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充分肯定两校之间的合作办学已经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今年11月底,第一届项目学生的毕业典礼将在我校隆重举行,双方就典礼的流程和要求进行细致的交流和讨论;另外根据前三年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在深入交流和沟通的基础上,双方修订了合作协议的部分条款。一同参会的还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副院长曹丽英等。

会后,罗毅平和Dawne女士参观和考察了筹备举行典礼仪式的会场及外方来校授课教师宿舍。经过2014年的全面翻新和装修,宿舍里的电器和家具也进行了全面的更换和配备,外教宿舍可以同时容纳8人入住,基本满足了现阶段外教住宿的要求。随着长期聘用和短期来访外籍教师人数的逐年增长,外教住宿的需求也不断增长,学校在外教宿舍的舒适度和维护的细节上也已特别关注。Dawne女士一行对宿舍设施配备的完善予以充分肯定。罗毅平强调,外事无小事,我们会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为在校授课的外籍教师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

17日上午,Dawne女士在一报告厅为合作办学本科项目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她先对英国苏格兰的历史、地理、文化特色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然后细致介绍了UHI的办学条件、课程设置及办学特色等;尤其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第四年去英方学校就读的优势、入学条件及费用,学校的鼓励性政策等等,表达了欢迎同学们第四年去英国深造的强烈愿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