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获得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三项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5

近日,我校收到国家留学基金委2015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的录取通知以及录取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留学人员的函,至此,我校获得2015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项目三项。其中,我校体育部部长张建新荣获的“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录取资格,实现了近年来面上项目“零”的突破。

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面上项目)是根据《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及《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在重点领域、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及基础研究等领域选拔留学人员,派往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进行学术访问和研修的项目。

同时,国家留学基金委还在我省高等学校开展了选派会计、经济与金融、公关与营销及管理4个专业教学的一线骨干教师进行3个月教学法研修的项目,经学校遴选推荐和省部级专家评审后,我校经济学院唐湘博、郑晓红老师获得研修资格。

另外“西部地区人才项目及地方合作项目”(地方项目)的评审工作正在进行当中。

随着教育国际化的日益深入和发展,各类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数量逐年增长,我校教职工申报公派出国留学的热情也日益高涨。学校政策层面也对公派出国留学予以支持,初步拟定在职称评审时对有出国留学经历的教师职称晋升予以优先,引导有出国需求的教师提前做好语言和申报准备。同时,学校也希望获得报名资格或被录取人员珍惜出国研修的机会,以促进我校对外教育交流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