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外教交流见面会
作者:张丹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进一步规范外教管理,提高外教教学质量,10月17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在E109召开全校外籍教师交流见面会。会议由外事办主任张丹主持,副院长曹丽英以及所有的外籍教师参加。

见面会上,张丹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任课外教的基本情况,热烈欢迎两位新入职的外教加入国际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然后重申了外事管理和教学的有关纪律,并就目前的某些状况重点进行了强调,同时建议外教之间多协助多交流,向学院多提建议多反馈。曹丽英认真听取了外籍教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他们在教学中遇到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对学校有关教学要求和纪律作了进一步的强调。

外籍教师相互进行了交流,会场气氛和谐热烈。本次会议帮助了新来外教进一步适应新环境新文化,增加了外籍教师归属感,提高了外籍教师的认知度和重视度,为规范外籍教师教学秩序,提高教学效果起到了指导作用。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