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副校长Stuart Gibb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3F0B8928.jpg

 

11月9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副校长、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Stuart Gibb教授一行来校访问。

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会议室接见来访人员且主持双方会谈,科技处处长黄中华,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奕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双方就深化和拓展两校之间的教育合作展开了极富建设性的会谈。议题之一为拟启动UHI在湖南工程学院的“微校园”建设。Gibb教授提出“微校园”建设是两校教育合作在已有的本科教育合作办学项目基础上的延伸与深化,其内涵包括联合进行学生培养、科研合作、教学教研合作、师资培训与交流等更广泛的内容。UHI希望将我校打造成其与中国教育合作的典范,争取成为中英文化教育交流的一个亮点。罗毅平对Gibb教授的提议给予充分肯定与赞同,表示我校非常期待在国际教育合作领域能有新的突破和进展,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开拓、做出努力。议题之二为两校现有合作办学项目实施细节的相关研究讨论。讨论由邓奕主持,双方就合作项目的招生宣传、毕业典礼安排、后期拟开展的科研合作、项目申报材料等进行具体对接。讨论细致有效,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及工作开展充满信心。

此次访问意味着我校将在国际教育与合作领域迈出更大的步伐,争取更深入和广泛的合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