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副校长Stuart Gibb来校访问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07

IMG_8921_副本.jpg

 

IMG_8935_副本.jpg

 

IMG_8958_副本.jpg

 

IMG_8972_副本.jpg

9月4日至7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UHI)主管国际交流的副校长Stuart Gibb来校访问。Gibb此行来校访问是他履新两个月以来第一次访问中国的第一站,安排紧凑、内容丰富。

9月4日上午,校长刘国繁、副校长罗毅平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Gibb一行,双方就两校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优势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了解。

刘国繁表示,Gibb教授能在履新仅仅两个月之际就到访我校,充分体现了英国高地与岛屿大学对发展与我校的教育交流和合作的极度重视;我校虽然处在新学期第一周,但对Gibb教授此行来访做了充分细致的接待安排,这也是我校特别支持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体现。刘国繁表示,在国家经济持续发展、教育国际化的大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支持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结合学校的实际深入拓展合作途径,争取更好的合作效益与成果。

罗毅平详细介绍了项目运行的相关情况,并对在科研合作或更高层次人才培养合作领域提出希望和建议。

Gibb代表英方表达了他们的谢意,对两校之间教育合作与交流取得的前期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示,通过此行来访,在充分收集整理相关反馈的基础上英方将进一步拓展与湖南工程学院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有意将两校之间的合作打造为UHI海外教育交流的标杆。

双方高层就如何拓展和深化两校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充分交换意见,会谈在愉快的氛围中分享了信息。

会谈后,Gibb教授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电气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