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资讯]专科生华丽转身的最佳选择---英国专升本(TOP-UP)课程
作者: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7-27

 

    对于国际教育学院商英和会计专业的专科学生来说,由于名额的限制,很难在国内实现专升本,而国内工作竞争的激烈让这部分学生感受到了强大的就业和发展压力。在这种情况下考虑出国学习拿到一个更高的文凭对今后个人的发展有很大帮助。

    英国的Top-Up课程,即专升本课程以其时间短,质量优的特色吸引着许多大专生前往就读。以下就英国的Top-Up课程做一个详细的介绍。

 

   Top-Up课程简介

   英国的部分大学针对中国的3年制大专学历或者本科无学位的学生,开设了专升本课程,即Top-Up课程。专升本课程学制一年,为英国本科课程的最后一年。成功完成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荣誉学士学位。

   学历认证

学生成绩合格毕业后即可获得英国荣誉学士学位,学历获得中国教育部的认可。

   课程设置

   Top-Up课程只开设部分专业的学习,提供的课程以商科和计算机为主,适合我院商英、会计专业学生的专业有:商务管理、国际商务、经济金融、会计、物流等。

    申请要求:

    1. 大专毕业,平均成绩60%—80%或相关专业成绩优秀(不同大学对平均分的要求有所差别)。

    2. 直接入读本科最后一年课程要求雅思6.0—6.5。

    3.  未达到语言成绩要求可先读语言班,一般来说每差0.5分要加读5 周语言班,雅思最低要求总分4.5,单科不低于4。

     Top-Up课程的优势:

     1. 节省时间:只要1年的时间就能够获得英国本科学位

     2.  获得本科学位以后能够直接申请英国大部分大学硕士

     3.  大专生两年就能获得英国的本科与硕士两个学位

     4.  学费较低,一般开设Top-Up课程的大学学费都在人民币每年10万左右

     推荐院校:

     诺桑比亚大学、桑德兰大学、中央兰开夏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 格鲁斯特大学、朴茨茅斯大学、赫特福德大学、谢菲尔德城市大学、诺桑比亚大学、普利茅斯大学、格拉摩根大学等。 

    联系人:国际教育学院 郑老师(13973259851)

 

国际教育学院

2017年7月27日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