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合作办学2017届毕业庆典举行
作者:毛旷怡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7-06-21

1.jpg

 

2.jpg

UHI Perth校董事会主席Grant Myles先生致开幕辞

3.jpg

副校长易兵致辞

4.jpg

副校长罗毅平致辞

5.jpg

UHI Perth校区外事负责Downe Hodkinson 女士主持典礼

6.jpg

Myles 先生向获得英方学位的53名同学颁发了外方证书及毕业纪念品7.jpg

 

8.jpg

6月19日,我校与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合作办学2017届毕业庆典活动在二报告厅举行。典礼活动依照英方模式举行,2017届合作办学的53名毕业生现场获得英方毕业证书和纪念品。庆典是继2015年合作办学英方毕业典礼之后呈现我校合作办学成果的又一盛会。

典礼活动由UHI Perth校区外事负责Downe Hodkinson 女士主持,UHI Perth校董事会主席Grant Myles先生致开幕辞。Myles先生表示,湖南工程学院是UHI最早合作也是合作最成功的院校,同学们的成功见证了地球两端的两所院校可以精诚合作、共同服务学生,也见证了中国和英国两个国家的合作。

副校长罗毅平致辞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师和家长们表示感谢,对我校合作办学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精神,继续锤炼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宽广的国际视野、广博的学识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Myles 先生随后逐一向获得英方学位的53名同学颁发了外方证书及毕业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副校长易兵致闭幕辞。他指出,我校与UHI合作办学项目得到了国家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是两校通力合作的成果;两校内部高层、实施办学单位、外事部门、教师队伍以及其他专业人员的共同付出和勤恳工作赋予了合作项目以鲜活的生命力;而同学们的付出和努力,家长们的关心和支持是项目得以成功的保证。

最后学生熊高金、唐博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谢及大学生涯的恋恋不舍。

国际教育学院党政班子、教职工、18位合作办学专业任课教师也参加了庆典活动,部分学生家长和来自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同仁们到现场观礼。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