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作者:张雅琴 摄影:武雅娜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19日,与我校合作举办本科教育项目的英国高地与群岛大学(UHI)珀斯校区副校长Veronica、科学技术工程与数学学院院长Nicky、科学工程与航空系主任Heidi以及合作项目主管申琳一行来校访问。座谈会在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出席,计划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曹丽英主持。

罗毅平对Veronica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的合作规划提出新的建议与期待。希望两校合作持续健康发展,并能积极推进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实现更大程度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Veronica表示,两校合作办学项目的成功离不开双方的共同努力,湖南工程学院合作办学成果丰硕,人才培养质量优异。同时,她代表UHI授课教师对我校师生们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几位助教同学,他们聪明得力,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让我们能全力投入教学”。

曹丽英回顾总结了两校合作办学历程,并对UHI各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合作协议、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积极探讨。

据悉,我校自2011年与UHI开始合作以来,两校精诚合作,在学术研究、教师交流、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共同谱写了合作的美好篇章。

(审核:刘洞波 罗胜杰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