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工程学院:让毕业生少跑腿
作者: 摄影: 来源:湖南教育新闻网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6

湖南教育新闻网(通讯员 曹垒 耿欣悦 叶思佳 肖诗语)近日,湖南工程学院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多家企业招聘人员入校招聘选才。9月14日下午学校联合相关单位举办了专场招聘活动,52家优秀用人单位参会,计划提供664个岗位,招聘2224人。

图片1.jpg

活动现场,各用人单位参会人员和毕业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双码”查验,并全程佩戴口罩参与活动。会后统计现场投递简历326份,意向签约51人。

为更好地提升新一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在认真搭建“学校—毕业生—企业”服务桥梁的基础上,自9月15日起,湖南工程学院正式启用网上签约系统,让学生少跑腿,信息多跑路,高效解决需要签订三方协议的学生往返于各部门盖章的现象,同时也为企业签约提供便利。

图片2.jpg

系统开通仅15分钟,来自建筑工程学院的黄同学,已经成为首个采用网签的2023届毕业生。当前,所有就业材料均实现电子留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湖南教育新闻网:http://news.hnjy.com.cn/gxlm/202995.j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