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红网时刻】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揭牌
作者:谢文礼 摄影: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8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揭牌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17日讯(记者 谢文礼)9月17日,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湘潭市副市长傅军、董巍,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罗毅平、张小刚,深圳宝德计算机公司董事长李瑞杰等出席仪式。

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由湘潭市政府、湖南工程学院、深圳市宝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将贯彻“产学结合、政校企合作”模式,为湘潭市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注入不竭的人才动力,促进湘潭市产业向集群化、智慧化发展。

基于湖南工程学院在相关专业已建立的一体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以及课程、设备、教材等教育教学资源,依靠湘潭市政府给予前期平台搭架与后续研究政策及资金支持,导入宝德领先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研究成果和真实项目案例,三方共同发力,打造一套适用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专业领域,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和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力争将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成为立足湘潭,面向湖南,辐射全国,政校企共建模式的产业学院。

揭牌仪式结束后,李瑞杰以“AI加持,未来有你!”为主题,给在场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为有志于人工智能行业发展的同学们指引方向、提供建议、深入交流。

红网时刻:https://xt.rednet.cn/content/2021/09/17/10175242.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