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媒体湖工 - 正文

【新湖南】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
作者:唐星星 魏曼洁 李好 摄影:武雅娜 石锦阳 刘旺松 来源:新湖南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9日讯(通讯员 唐星星 魏曼洁 李好 武雅娜 石锦阳 刘旺松)日前,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2022年年会在湖南工程学院召开。湖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杨昌江,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会长、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尹健,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研究会工作并作2023年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研究会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日常管理服务,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23年,研究会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高位引领、深化理论研究,规范管理、高效服务,找准盲点、突破难点,巩固阵地、用好载体,加强交流、创设品牌,努力开创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2022年度获奖先进单位、集体和个人的表彰文件。湘潭市教育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代表地州市、高校的获奖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还宣读了理事会相关决议,2022年度财务收支报告和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

湖南省学生资助研究会是全国第一个省级学生资助研究社会组织,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12年历程,旨在为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https://www.hunantoday.cn/news/xhn/202305/18104634.html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