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创建文明标兵校园,我们在行动——离退休党员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作者:潘硕 摄影:潘硕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关工委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师生文明素质,11月2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和学生志愿者一起来到南校区老年舞蹈活动室,拿着扫把、拖把、抺布、铲子等工具,仔细清理那些“躲藏”在角角落落的垃圾。退休老党员和同学们通力合作,他们拿着刷子、拖把,细心地洗刷,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卫生的身影成了室内一处处靓丽的风景。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室内地面终于光亮如新,外面走道也变得干净清爽。

“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传承优秀文化,构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共创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师生,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

(审核:刘洞波 李旭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