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微党课”开讲
作者:肖松涛 摄影: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3

“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了哪些修改?”“为什么要做这些修改?”11月22日下午,在教学主楼D602教室,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武平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修改内容解读”的微党课。

微党课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修改内容进行讲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基本情况、党章的基本结构以及修改党章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本次党课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创新理论,使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要认真学习党章,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切实维护好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