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校工会赴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学习
作者:朱洁 摄影: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工会工作,有序推进我校妇联创建,不断促进院校合作,11月14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轶敏、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朱洁、综合办公室主任潘娟一行3人前往岳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永红主持座谈会。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副主席、妇联主席李金香,工会副主席、老龄办主任蒋燕山,妇联副主席、工会综合办主任易畅畅参会。

交流会上,李永红对湖南工程学院工会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发展成就与办学经验等,并组织观看了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宣传片。李金香详细介绍了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妇联创建的经验以及妇联成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双方就领导关怀、组织建设、职工之家、维权关爱、建功立业、职工文体、社会服务、职工福利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工会赴岳阳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是有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工会使命担当,奋力开创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本次交流学习增强了校际友谊,为我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带来了启迪,为我校妇联创建提供了丰富经验。双方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助推两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共同作出工会贡献。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