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李俊贤 何乐 摄影:喻源江 谢萱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6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分别在南校区第四教学楼101、新校区知行广场组织开展朋辈心理互助员素质拓展活动。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了“相似圈”“自我介绍”两个热身项目。等到互助员们相互认识和熟悉之后,各组成员开始进入“一圈到底”环节,互助员们手牵着手,让呼啦圈从身上转过,现场的气氛很快活跃了起来。在“鼓动人心”活动环节,互助员们有节奏地颠动着鼓面周围的绳子,脚下快速整齐移动,旁边观战的教师们、学生们不断为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随着“解开千千结”活动的结束,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也接近尾声,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互助员们也积极分享自己在本次活动中的感受,畅言收获。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的平台,增强了互助员间的感情,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