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参军入伍专题讲座
作者:李小青 摄影:石晶晶 李文轩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7

为了让毕业生深入了解参军入伍的最新政策,鼓励大学生响应党的号召,激励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新时代强国强军伟业,10月19日和10月24日,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为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2019级同学作主题为“大学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政策”的参军入伍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胡武平主持讲座。

刘宸均向同学们展示了当前我国航天科技、军事技术和国防力量等方面的突出成就。随后,他通过“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是什么,与我有什么关系,我要如何实现呢?”“人生的价值到底是什么,我要如何去体现?”“我到底能给国家和社会做些什么?”三个问题,让同学们带着问题边听边思考。他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代优秀大学生入伍以后在部队的发展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入伍毕业生的优秀事迹。“希望同学们携笔从戎,把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国防事业,踊跃应征入伍,到部队中成长、锻炼、磨砺自身,为强军梦、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刘宸均表示。

胡武平结合目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拓宽就业渠道,在奉献祖国和人民的过程中,增长才干,提升自我。他指出,大学生毕业生投身军营,建功军营,对毕业生自己而言是一种全新的锻炼和提升;对国家而言,能够助力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弘扬爱国奉献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的国防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