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感念师恩 校团委组织教师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夏钰琦 摄影: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老师,辛苦啦!”“老师,节日快乐!”9月10日,学生志愿者在学校各校区将一束束麦穗送到了老师们的手上,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去真挚的祝福。

早上7点20分,校学生会志愿者前往学校各校区的“送福站”,早早地等候老师们的到来,为他们送去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当老师们在路过“送福站”时,接过志愿者们手中代表同学们心意的贺卡和麦穗,对志愿者连连表示感谢,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分为“校学生会致全体老师的一封信”、祝福语视频和赠明信片与麦穗三种形式。

“一大早收到同学们的祝福,很开心。”“看到同学们的祝福视频和教师节信件,现在又收到了明信片与麦穗,这让我觉得肩上的责任更重,要努力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收到祝福的老师们纷纷表示。

“此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是为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氛围,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也激励学生要感恩思进、刻苦学习。”校团委书记刘琤说道。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