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为学子暑期学习打造舒适网络环境
作者:张仕华 摄影: 来源:网络与现代教育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27

暑假酷热难耐,走进学校图书馆东头自习室内,一阵凉风迎面扑来,使人顿觉心旷神怡,里面考研备考学生或默默记忆背诵英语单词,或通过移动设备观看网课;或埋头在“题海”中温故知新;或回归课本夯实基础,桌子上摆放着自我激励的座右铭、模拟答题时使用的计时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由于图书馆东头自习室是由原来的馆藏图书间改造而成,无线网络未完全覆盖,部分区域无线容量远远满足不了现在1000余人进行网络视频学习和上网查询资料的需求,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了解到考研学子的需求后,立即安排部署,进行无线全覆盖设计,在暑假假期的第一个工作日进行无线安装和调试,使学生在备考中能用上流畅稳定的无线流量。

以生为本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发扬优良传统,为学生做好服务,建设和谐美好校园。

(吴朝建 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