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守宿舍安全防线 为学生保驾护航
作者:李林 摄影:单艳艳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8

为做好全方位育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管理,了解学生生活状况,6月17日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余博、院长徐运保、副院长潘立军、党委副书记张宏及全体辅导员对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所居住的南校区培训楼、南6栋、10栋宿舍分别进行摸排走访,重点检查宿舍的水电安全、门窗关闭情况、卫生状况。

“期末考试即将到来,学习怎么样?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余博亲切与学生交谈,并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嘱咐同学们在南校区生活和学习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并提醒同学们目前疫情风险依然存在,大家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锐性,坚持做好个人的安全防护工作,把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同时在校期间要严格按照学校管理要求,注意用电安全和财产安全。

徐运保强调,学生宿舍安全是校园安全的重要环节,辅导员、班主任要多走访南校区学生宿舍,下寝工作要发挥实效,同时多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财产安全,对宿舍楼各楼层的安全隐患要做逐一排查,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切实将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落到实处,为学生营造健康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