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届“校园歌手大赛”决赛
作者:夏钰琦 摄影: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0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6月5日晚,一首首革命歌曲从新校区活动中心传出,这里正在举行的是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经典红色歌曲歌手大赛。

从海选到复赛,选手们经过层层选拨,激烈角逐,最终17名选手脱颖而出,拿到决赛入场卷。在决赛舞台上,选手们从“帮帮唱”到个人展示,他们各显身手,各展技艺。惊艳全场的《太阳》;直击灵魂、震撼人心的《手心的蔷薇》;令人回味无穷的情歌《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2001班的焦僖熙夺冠,应用技术学院土木工程2081班的蔡秉志获得亚军,计算科学与电子大数据2002班的程媛获得季军。

从海选到决赛一月有余,一路上,选手们在舞台上姿意澎湃地唱歌,还音乐以自信,他们将“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这句话用自己的声音唱出来。

(审核:熊龙英)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