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举行“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张玉玲 摄影:丁盛宇 马丽雅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早上六点,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知行广场举行以“百年正芳华,奋斗谱新篇”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军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参加仪式。

6点45分,校卫队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擎旗手扬起国旗,全场师生齐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后,视觉传达1802班陈洁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要在学好各科文化知识的同时,也要学好党的光辉历史。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不断奋斗。

蒋德军发表国旗下讲话。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那样有担当有使命,坚强勇敢地承担起国家的重任,将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命运相连。他号召大家以青春理想之名,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活水。最后,他希望广大学子铭记 “锲而不舍,敢为人先” 的校训,跟随党的步伐,艰苦风斗,掌握实际本领,做党的接班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