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冉 摄影:邓冰、田新桐、彭艳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早上7:00,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代表,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伴着激昂的主旋律,我校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昂扬坚定地走向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响起,在我院师生的注目和合唱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迎风飘扬五星红旗下,学院学生代表应用化学1803班李佳峻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大学四年之中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要时刻铭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珍惜年华,勇于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强调,学院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是开展学生仪式教育的实践,也是推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举措。2020年,我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实现小康目标,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在奉献国家和人民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从现在开始,要定下高远的目标,履行好当下的责任,要珍惜自己所拥有,心怀感恩,强大内心,做内心充盈、勇于承担的材化人。同时她还还叮嘱同学们,年关将近,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保护自身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平安校园。

同学们表示,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学生们将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际生活与学习中。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