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与湘潭县五中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作者:陈景楠 李林 摄影:陈景楠 李林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28

12月25日,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一行前往湘潭县第五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地”共建签约仪式,湘潭县五中校长王勇军、副校长赵永坚、左海军等出席授牌仪式。

王勇军对张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湘潭县五中的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师资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在高考来临前夕进行授牌,意义深远,这是对湘潭县五中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湘潭县五中广大师生的期望和鼓励,湘潭县五中将继续秉承“厚德笃学、格物致知”的校训,为湖南工程学院输送更多的人才。

张宏对王勇军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宏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优势专业以及管理学院特色专业等。他表示,湘潭县五中作为“湖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湘潭市重点中学”,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希望通过两校优质生源地的平台建立,加强交流和合作,让更多的五中学子了解湖南工程学院、走进湖南工程学院。

随后,张宏与王勇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湖南工程学院与中学友好关系协议”,张宏代表湖南工程学院向湘潭县五中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