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举行2020年“星瀚杯”新生辩论赛
作者:喻亦荣 摄影:谢徐钰珂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7

12月15日晚,纺织服装学院在二报告厅举行2020年度“星瀚杯”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比赛中,正反双方就“是否支持通过按键复活一位最爱的人”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论辩。双方在立论、驳立论、答辩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正方纺织工程2002班从生命与人性的两个角度论证支持所带来的好处,反方服装设计与工程2001班以人生老变死为常态作为切入口,表明复活所带来的危险及不合理性。选手们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反方服装设计与工程2001班辩论队获得本次总决赛的冠军。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荃希望同学们通过辩论赛关注时事,展示自我,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