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年度汇虹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许雨凡 摄影:许雨凡 来源:材料与化工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10

12月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4教306举行2020年度汇虹助学金颁发仪式。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思昊、销售总监吴建国、人力资源部部长匡平平;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教师代表及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汇虹助学金由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2018年在材料与化工学院设立,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同学解决“上学难,圆梦难”问题。朱思昊指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努力奋斗精神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将来为学校、社会做贡献。

应用化学1701班龚秋燕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她对公司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与期望。

李艳红对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的捐助表示感谢,她鼓励同学们铭记关怀,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后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疫情期间,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还向学校捐赠的2500公斤的消毒物资。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