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考察交流
作者:毛晓华 摄影:毛晓华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了解市场需求变化,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发展并开拓更优质的就业市场,11月11日,我校联合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赴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考察交流,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毛晓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琤、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慧磊参加了此次考察交流活动。

走进创智园“云上栏山”,大家了解了超高清视频共享制作云平台的合作模式、技术体系、5G应用场景以及企业孵化、视频产业发展趋势情况,参观了企业办公环境、园区展厅,还了解了产业园规划建设、政策扶持、项目布局、企业引进等方面情况,为毕业生日后就业提供保障。

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是以数字视频创意为龙头,以数字视频金融服务、版权服务、软件研发等为支撑的视频产业集聚区。目前,该产业园已集聚3000多家视频文创企业,力争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的行业引领格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中国最好的视频基地“中国V谷”。

通过此次产业园考察交流活动,学校更深入地了解了目前文化产业的发展形势及用人需求,加强了学校与产业园的合作关系。双方将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共同探讨校企人才合作模式,为湖工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空间。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