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赛事直击】接力赛:齐心协力,共创佳绩
作者:张敏艳 刘锦 李婧怡 摄影:石娜 来源:学通社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07

11月6日,我们迎来学生男子4×400米、教职工16×50米接力决赛。随着一声枪响,学生男子接力赛如离弦之箭飞速射出,角逐正式开始。

现场观众目光跟随着运动员轻快矫健身影而移动。接力赛运动员你追我赶,他们之间的距离拉开又靠近,观众们呼声与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场面异常火热!第一棒,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暂时领先。随后,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的运动员奋力直追,一瞬间局势扭转,他们一跃领先在前。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第四棒不负众望,遥遥领先,他矫健的步伐犹如炮仗点燃时的引线,所经之处观众呼声响彻云霄。最后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第四棒运动员跃过终点线,一举拿下本场比赛的冠军。

“我们当初报这个项目就是奔着4×400的冠军来的。”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第四棒队员张文龙说着,“我们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队友们的配合。为了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从不懈怠。”

学生男子4×400米后,紧接着是教职工16×50米接力。热身阶段,各分工会教职工站在跑道上互相加油打气,跃跃欲试。比赛正式开始,老师们勇往直前,所到之处都会引起周围观众们的加油声,为他们呐喊,加油助威。

“为了参加此次运动会,很多老师舍弃了休息的机会,来到这个赛场上为了集体荣誉而努力。”机关二代表队的张玉东老师说着。校运会不仅锻炼身体发扬体育精神,也培养大家团队凝聚力。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