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李好 摄影:魏曼洁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5日下午,学校在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主持。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武装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徐粤宇对寒假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开学学生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就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排查、一站式社区服务值班落实、加强学风建设和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等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招生就业指导处、保卫处(武装部)、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自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部门学生相关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安排进行通报。

张小刚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生工作部和其他相关部门的工作成绩。张小刚对2024年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心全意地做好工作;二是要时时放心不下、如履薄冰地做好工作。各学院要利用查晚归、不归、旷课等手段,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化解问题于萌芽状态;三是要像爱家一样爱校,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张小刚希望大家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凝心聚力、同向同行,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作出贡献,奋力谱写学生工作新篇章。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