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召开宿舍管理工作月讲评暨清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余青 摄影:徐瑞 来源: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07

11月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双创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学生宿舍月讲评暨清廉校园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部长林志刚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新校区、滨江校区、学海校区和南校区的宿管站长以图片和数据的形式对9月、10月学生宿舍卫生、学生违纪和辅导员、班主任下寝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案。会议强调,辅导员、班主任下寝工作要落到实处,真正对学生在宿舍的行为规范起到教育与引导作用;各学院要重点推崇优秀寝室,树立榜样,以优带差;对不合格寝室进行重点关注,坚持问题导向回头看,立行立改见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宿舍管理和清廉校园建设文件的相关精神。围绕学校《湖南工程学院清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结合宿舍管理的实际落实工作要求,下一步,“一站式”学生社区“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和清廉校园建设工作将从“开展创新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确保月讲评工作落实见效”“创新月讲评工作方式”和“深化作风与纪律建设”四个方面着手,持续激荡清风正气,开展清净校风行动,培育校园廉洁文化。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