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党史校史相结合激发育人动能
作者:方雯婷 摄影:王星懿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记高等教育的初心使命,5月30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在我校校史馆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学党史、谈初心、明校史、话使命。

在校史馆,全体党员老师仔细聆听校史馆讲解员从五个篇章、九大模块讲述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感受学校如何肩负工业兴国使命而诞生,紧密对接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需要,始终同国家命运与共,步步紧随时代发展。校史馆里一张张泛旧泛黄的老照片、一本本字迹工整的教案、一台台年代久远的设备机床都让在场的老师们引发思考。

通过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老师们更加明白要高度关注国家战略需求,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发挥力量,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施晓蓉表示,高等教育是创新型人才自主培养的主体力量,要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的质量,需要靠每一位老师的努力。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