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创新争先,科技筑梦 ——我校举办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作者:汪珅 梁如意 摄影:朱立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培养学生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在计算机算法设计、逻辑推理、编程实现和系统应用方面的水平,5月26日,我校举办湖南工程学院2022-2023年度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大赛由创新创业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联合主办。

5月24日,学院提前召开动员会对大赛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分工以合理安排赛程,统筹资源,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本次比赛为个人赛,参赛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答题。比赛共设置10道题目,内容包括C语言、数据结构、算法知识等。大赛共400多名学生参加,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新工科创新型科技类人才的培养,持续开展专业学科竞赛,以竞赛为内驱动力,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和潜能,提升学生实践能力。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计算机相关专业学生在数据结构学习和算法设计水平的提升上进一步提供了思路和方向。

(审核:刘洞波 何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