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心怀感恩 与光同行 ——我校举办第一届“宁波瑞狄安——想的奖助学基金”发放暨第二届评选启动仪式
作者:蒋倩霞 摄影:张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2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宁波瑞狄安——想的奖助学金”发放暨第二届评选启动仪式在二报告厅举行。我校校友、宁波瑞狄安采暖科技有限公司(瑞狄安公司)创始人易丽虹,校友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彬主持。

仪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覃波以“感恩·传承”为题致辞,她代表学院向瑞狄安公司董事长欧阳雅鸿、易丽虹关心母校、回馈母校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同学把来自瑞狄安公司的温暖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的行动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陈国强宣读受助学生名单。易丽虹女士同与会领导为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设计艺术学院的15名受助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受助学生代表表示,未来将继续心怀感恩、脚踏实地学好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陶宏代表学校对瑞狄安公司和其他校友企业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的爱心奉献让湖工的建设和发展更加有高度、有温度。他勉励所有学生从校友身上学习和传承“心怀家国天下,勇担社会责任”的优秀品质,早日成长成才。

易丽虹分享了自己在湖工的求学经历,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她介绍了设置奖助学金的初衷,激励学弟学妹们要爱学习、踏实地、做好人,把自己活成一道光,成为可以为社会、为国家建功立业的人。

仪式最后,易丽虹宣布第二届“宁波瑞狄安——想的奖助学基金”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审核:刘洞波 覃波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