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唐征维个展在上海举办
作者:黄悦 摄影: 来源:设计艺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8

近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教师、青年艺术家唐征维在“艺术+上海”画廊举办个展——“有知无见的吸引”,这也是他在该画廊举办的第二次个展。

展览中包含唐征维三个系列的作品:进化系列、城市系列以及子夜系列。他从宏观的角度思考人类与宇宙的关系中的“力”、城市发展中的“力”以及更加偏向意识层面的个体对“力”的感知。唐征维在创作中不断探索纸艺的可能性,通过对全球“碳排放”问题的深入研究,发现了涉及生态、社会和经济的隐秘而复杂的结构,在展出艺术作品中用他独特的思想和体验,以及特殊的艺术语言关照人类社会场,展现了他对当代世界的独特洞察。

《跨元》布面丙烯&手工剪纸200*150cm

《通力》布面丙烯&手工剪纸200*150cm

唐征维长期运用纸媒进行创作,作品涉及纸艺术、装置、绘画等。作品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曾在中国科学技术馆、炎黄艺术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雅昌艺术中心、今日美术馆、浙江美术馆、温州年代美术馆、山东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美术馆、日本市原湖畔美术馆等专业美术馆展出,曾被中国美术学院、金杜艺术中心等机构收藏。

“艺术+上海”画廊成立于2007年,毗邻上海著名的外滩源。这间活力十足的艺术空间致力于中国当代艺术的展览、推广及发展,展出了众多海内外成名艺术家和新锐当代艺术家的高品质作品。此次唐征维个展被腾讯网、中国当代艺术数据库、中央美术学院艺术资讯网等众多媒体关注和报道。展览将持续到2023年2月。

(审核:刘洞波 施晓蓉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