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一期工商管理学科博士论坛
作者:易文婷 潘立军 摄影:吴玮航 来源:管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第一期工商管理学科博士论坛,学校工商管理学科科研骨干及研究生30余人参加,青年教师朱于珂博士担任主讲。

朱于珂表示,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选题应符合科学性、理论性、前沿性和现实性要求,并结合近期发表的论文,详细讲解了论文选题的背景、由来,阐释了论文选题的技巧。他指出,在综述写作部分,要注意总结当前研究存在的局限、不足或研究空白,有针对性地提出自身研究的创新、突破或改进;在选择意向期刊时,要全面了解刊物的发文要求。朱于珂随后同与会师生就经管类实证论文写作中的实证方法选择、数据选用及政策评估工具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副院长潘立军指出,本次博士论坛的目的是提升工商管理学科学术骨干的学术论文写作水平,交流重点期刊论文投稿经验,进一步提升团队的整体科研水平。他表示,今后工商管理学科将定期开展博士论坛,邀请校内外优秀博士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与科研经验,进一步提升学术团队的科研水平和能力,以期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推动学科取得更大的发展。

(审核:刘洞波 吴朝建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