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来我校调研
作者:邓奕 摄影:邓奕 来源: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上午,南华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啸峰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人工智能、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在E30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院长张细政、党总支书记何宏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细政向来宾介绍了计算机与通信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规模、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对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思考;何宏等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与来宾进行了交流;宾主双方就人工智能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专业建设方向及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等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何啸峰感谢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肯定了学院在人工智能专业建设及着力夯实学生基础、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综合素质等办学理念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希望与学院经常走访交流、借鉴学习的想法。

座谈会后,何啸峰一行考察了学院的人工智能专业实验室、创新创业实验室等。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