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博士教师座谈会
作者:张阳演 摄影:张阳演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08会议室召开博士生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博士生教师参加座谈,共谋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博士生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公共事务,从遇到的困惑、自身的不足、对学院的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谢骐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他希望大家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来,多走出去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为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学院院长魏克湘认真聆听了大家提出的问题,针对大家目前遇到的困难给出了建议与意见。他希望大家明确自身定位,规划自身发展,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校内外资源,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学院的发展中来,做出一番成绩。

会后,博士生教师们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也表示在新的一年全力以赴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