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慰问校园安全“守岁人” 岁寒情深暖人心
作者:田瑶 摄影:朱亮 来源:保卫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24

undefined

1月21日,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受学校领导委托,保卫部主要负责人前往新校区、新校区(北)、南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校园安全一线的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今天是大年三十,你们坚持在岗位,守护学校安全,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兔年大吉。”保卫部主要负责人每到一处,仔细检查假期值班情况,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生活安排和家庭情况,向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强调越是重要节假日,越不能懈怠,时刻绑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守护校园安全。

“谢谢学校领导对我们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现在虽然是假期,我们也要站好岗、尽好责,为学校平安保驾护航。”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工作,贯彻落实假期各项任务,加强外来人员登记,做好校园巡查,全力守护校园平安。

无论酷暑严寒,学校保卫干部和安保人员默默奉献、任劳任怨,始终坚持岗位不动摇,以奉献的情怀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平安和各项工作顺畅运转。

(审核:刘洞波 叶险峰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