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湘潭市副市长丁诚来我校走访慰问专家
作者:戴静 摄影:戴静 来源:人事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1月18日上午,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丁诚一行来校走访慰问我校湘潭市高层次领军人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赵振兴博士。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毅平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郭晓春、湘潭市教育局局长唐正武及我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undefined

罗毅平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从学科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和成就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强力支撑和帮助下,加强校地企产学研合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上,赵振兴汇报了近年来从事的科学研究以及取得的成果。

undefined

丁诚对学校以“应用”特色,长期以来为湘潭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作出了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校地企三方加强信息互通,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湘潭创新发展。

(审核:刘洞波 阳海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