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筹备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肖松涛 摄影:肖松涛 来源: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1

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将由我校承办。为做好举办年会的各项准备工作,11月20日,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学术年会筹备会在计算科学与电子学院召开。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南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匡乐满教授,学会理事长、长江学者、湖南师范大学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红荣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唐东升教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教授应邀前来指导工作。

会议商讨了本次年会实施方案,针对会议规模、学术报告场次、疫情防控、食宿与交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且周密的安排。魏克湘表示,量子科技学会将首届学术年会交由我校承办,是对我校的信任和鼓励,感谢学会领导和各位专家前来指导年会的筹备工作,此次年会我校一定全力提供各种便利服务,确保年会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湖南省量子科技学会成立于2022年7月,由湖南师范大学量子效应及其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发起。目的在于营造良好学术民主氛围,为我省相关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便于工作者们开展学术的自由讨论与协同创新等相关工作,促进量子科技与相关学科的交叉融合,助推湖南省量子科技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审核:刘洞波 胡武平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