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带队前往学生工作处(部)调研
作者:李好 摄影:李好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前往学生工作处(部)调研,在座谈会上,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徐粤宇以“守正创新筑阵地,‘易’心一意育新人”为题对近三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大家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宿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易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就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二是着力打造资助育人品牌,以劳动教研室为抓手,助力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三是以辅导员学院建设为抓手,让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四是推进易班与学校“一站式”服务平台的融合,健全具有湖工特色的“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不断擦亮特色。五是充分发挥学生公寓临时党支部作用,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审核:刘洞波 徐粤宇 刘盈盈)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