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矢志不渝跟党走 奋进担当向未来 我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胡锦田 喻亦荣 摄影:学通社:滕茈豪 覃叶芳 来源:研究生工作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双一流”建设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7日,我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出席,研究生工作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领导及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等兄弟高校代表、全体研究生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魏克湘讲话

大会伊始,研究生工作处处长任振华致开幕词。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权益维护、校园文化、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与会研究生代表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将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大会,一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大会,一次展示风采、树立形象的青春盛会,并以此激励广大研究生学子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的青春之花。

校团委书记刘琤对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她希望与会研究生代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精神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履行职责,继承和发扬湖工精神,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同时,刘琤鼓励广大研究生既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同饮湘江水,共筑高校情。”兄弟高校学生代表湘潭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陈俊宇表示,期望湘潭大学研究生会与湖南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能携手共进、交流经验、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增进高校友谊,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工作取得新成果。

魏克湘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会在深入加强思想引领,全面夯实政治素养、增强干部向心力,旗帜鲜明践行改革要求、推动特色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打造实践育人体系、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倾心建立“创新型”研究生会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全体研究生代表和研究生会干部继续夯实政治思想基础,凝聚新征程的青春力量,树立远大理想锐意进取在工作中锤炼自我,练就过硬本领躬身社会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矢志奋斗。

代表团分团会议

undefined

湖南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合影

大会期间代表们听取并通过了《湖南工程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湖南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湖南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新一届研究生会必将继续团结和引领广大青年研究生传承红色基因,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树立远大理想,厚植家国情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审核:刘洞波 任振华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