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易兵到南校区调研教室建设
作者: 摄影: 来源:督导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到南校区调研教室建设,督导办公室、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易兵现场查看了南校区教学楼的硬件设施、安全设备及空间布局。他指出,要加强公共教学和服务资源的统筹,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供坚实有力保障;要充分利用原有资源,在有限的时间内尽快改造好教学楼栋,既要保证良好的教学环境,又要保留老教学楼的历史底蕴;相关部门要做好计划和安排,要有长远规划和系统思维,整合资源、合理规划、科学管理、高效保障,满足师生不断提升的对高品质教育教学空间和软硬件资源环境的需求,实现教育教学改革与资源管理建设的协同互促。

在走访完南校区图书馆后,易兵表示,图书馆是全校师生思想碰撞、科技创新的基地和源泉,要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化氛围,发挥现有资源优势做好文化基地的服务作用;要利用有限的资源建设好密集书库,给学生腾出充分的空间用于自习,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自修环境,将有限的资源发挥到最大的作用。

(审核:刘洞波 魏坚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