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首家校友合作与服务平台揭牌
作者:杨建荣 摄影:杨建荣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友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6

近日,我校首家校友合作与服务平台红胖子(东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在广东省东莞市石龙镇半岛商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广东校友会会长蒋平海,东莞校友会会长谭国为,东莞校友会副会长、公司场地赞助者谭四海,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少同,公司执行人杨建荣及20多位校友代表到场参加活动,学校校友总会致信祝贺。

红胖子(东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由校友出资,旨在为母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和校友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打造校友合作、校企合作等交流平台,设立校友助学项目,助力母校建设与发展。公司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团结广大校友,围绕智能智造、纺织化工、金融服务等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友的事业发展。

红胖子(东莞)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针对性强、服务意识高、可持续发展的校友合作的实践基地,设在我校校友最集中的粤港澳大湾区。该公司的成立寄托着学校和广大校友的殷殷期望,有利于实现学校毕业生资源的优化与整合。

(审核:刘洞波 陶宏 杨欢)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