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程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后台管理

盛夏,是她最美!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作者:李轶敏 摄影:刘乐静 石锦阳 来源:工会 编辑: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0

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致辞

参观画展

10月18日,我校“中国梦·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七届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开幕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中格美术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出席开幕式,校工会、设计艺术学院及19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的工会主席及获奖者、摄影书画爱好者参加。

向前宣布展览开幕并致辞。她表示,大赛的每一件作品,都是湖工人用镜头、笔墨表达对党的忠诚、对湖工的深情,是对湖工人爱党、爱国、爱校的生动表达。优秀作品集中反映了时代主旋律,弘扬新时代广大教师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精神,凝聚教师的智慧心血,展现了新时代湖工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书画摄影优秀作品展是教师们用优秀的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本次大赛从发布征集公告到专业评选出优秀作品共历时六个月,共收到摄影书画作品372幅。其中,书画作品18幅(含1幅特邀作品),摄影作品354张,经专家评审共评出摄影及书画获奖优秀作品65幅,其中,一等奖8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4项,入选优秀奖35项。此次教职工摄影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将持续至10月31日。

开幕式上,还为书画、摄影大赛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获奖作品展。

(审核:刘洞波 李轶敏 宋强)

校园动态

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 2011-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

湘公网安备 43030402000118号